小青龙喜欢吃白菜心儿

我在这说一嘴,本来今天两点等到了北北的直播,特别开心,全称合不拢嘴的看完了北北的直播,然后无缝对接的就是龙哥的机场直播,我本来满怀期待的等着龙哥出来,但是我没想到大哥会被某些群体(圈起来这是重点要考的bushi)围堵的水泄不通,其实我之前就有看到这某群体说为了给他哥排面所以准备了手幅横条灯牌,而且她们一再保证自己会有秩序的。
但是!结果就是如我直播截图所见,挤的他哥寸步难行,设备快怼人家脸上了,闪光灯一直照着,要不是他戴墨镜了和身边有保镖,我都不敢想,估计得被某群体生吞了吧?
然后呢,某群体不高兴了,这不是我们挤的,是媒体挤的,是品牌方让我们做肉墙保护哥哥的!excuse me???你见过哪家媒体手举着灯牌?哪家媒体手机壳是他哥?哪家媒体大喊着哥哥我爱你?媒体拍摄有一点就是拍摄不能打扰到艺人明星要保持距离的好嘛?他们媒体怕不是不想工作了才会扛着相机怼人家脸上吧?而且这么怼脸上的拍出来会好看吗?
我在这就想告诉大家吧,我不支持接机,太危险了,而且人家有自己的私人时间空间,这样子围堵着人家让人家喘不过气来算什么?不是说爱他吗?爱他就是不顾他坐飞机那么长时间在他一下飞机就堵着他拍照,为了发微博炫耀说看我拍到我家哥哥的近照了?
这样嗯爱也太让人窒息了吧?你这是爱吗?不是这是自私,你只爱你自己而已。

评论(13)

热度(62)